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虎福生風─虎到福來

面對學習
我總是有一股卑微的渴求─釋放與擁有
釋放能量與擁有自信
釋放壓力與擁有希望

前些日 在校長的推波助瀾下 任我縱手放意
為金竹的孩子與宋江藝陣的活動刻製版畫
感謝厚望 不僅義無反顧 也忐忑不安
義無反顧為孩子為自己展現思想夢想
忐忑不安於學習不足 我可不可以值得放手放心而創作
做出令人讚賞的作品來

校長的寬心 主任的激盪 老師的加油 家人的打氣
一股能量 沛然而至
折騰兩夜終於刻製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
迫在眉睫的作品 或許不盡期許 然而認真和用心
何嘗不是一種學習態度的生活典範

感謝師長的循循善誘與引領鼓舞

長13寬16

長16寬16

2 則留言:

twolish 提到...

虎福生風--福虎生豐˙金竹有風,感謝朱會長為金竹孩子、為全國十二大慶典之一的宋江嘉年華會刻板畫,話說回來,這是何等大的榮耀與能耐!製作費就免收了吧!

佳惠 提到...

熬夜二天 消耗精神不談 每回照鏡子總覺得自己像豆花 還得讓孩子提醒媽咪該用啦啦蜜 這算容嚴或榮耀
謝謝金竹師長的推波助瀾
版畫或許還難入門道 但至少會有味道 慢慢的無才無藝的村婦 會變成一位有味道有品味的人ㄛ

版畫的迴旋曲

惟有感動,藝術才能滲透心靈之窗。從靈感的誘惑 ,到內心的滿足,呈現著,是藝術人文的涵養;烙印的,是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動。 版畫,不僅拓印了夢想的色彩,更陶冶了藝術的性情 ,在刻板裡,我找到了單純的快樂 ;從色彩中,我看見了絢麗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