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生命的醇厚與甘美







幽靜的山谷 迷霧朦朧

徐徐微風蕩漾著縷縷清香


目蓮含苞 頻頻探出頭來─清香飄溢

花兒人家見我對物喜愛 當下折起一朵贈予

要我捧回與心愛的人分享





每天早晨

總喜歡漫步山間小徑 喜歡梭巡花草

尋覓自然的浪漫 花草的甜美

讓心靈與浪漫邂逅

讓花香填滿倦容身軀





夜深人靜 靜坐斗室

盤旋我心頭的 不是花香 也不是芳草

而是那自我生命的期許

發揮而立之年的人生轉折

追求生命的醇厚與甘美

在人生旅途上

再次規劃未來 再次織綿生命

讓自己精采 叫它人喝采



沒有留言:

版畫的迴旋曲

惟有感動,藝術才能滲透心靈之窗。從靈感的誘惑 ,到內心的滿足,呈現著,是藝術人文的涵養;烙印的,是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動。 版畫,不僅拓印了夢想的色彩,更陶冶了藝術的性情 ,在刻板裡,我找到了單純的快樂 ;從色彩中,我看見了絢麗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