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給校長的祈願詞

已是深夜十二點多

仍呆坐在小畫室裡

為了明天新校長歡迎會的致詞而緊張不已 該如何表達歡迎

我微軀顫抖 簡單數語 聊表最誠懇之意 親愛的來賓 校長和家長們

謝謝您們 謝謝您們的蒞臨和支持

金竹國小 真是幸福又幸運

六年前 上帝賜給金竹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張二文校長

張校長一直追求著這樣的想法

讓孩子

快樂的學習 勇敢的探索 藝術的薰陶 閱讀的氛圍 智慧的擁有

讓金竹

由花園小學走向藝術和文學
六年後 上帝更賜給了金竹一份驚豔的禮物----蕭淑美校長 蕭校長 之所以驚豔

是因為

她是金竹創校以來 第一位女性的校長

除了 年輕漂亮之外

還有精彩的個性-----機靈 幽默 親切 隨和

更是滿載一身的能量 正準備為教育實踐美好願景 老人家常常說 薑還是老的辣

但我始終認為

當一個人

對生命有誠意 對工作有熱忱 而且肯為別人付出一切

那才是最值得的人生 親愛的校長

冀盼 您我同心攜手

一起為教育 為孩子 也為金竹努力

我代表所有的金竹人

獻上 最熱烈的歡迎

歡迎您來到金竹 成為金竹大家庭的一份子

再一次的謝謝所有來賓的參加和肯定

祝福大家-----平安喜悅
歡迎會結束後 有著很深很深的縮影

想不到自己是如此依賴

一種大小事都不可或缺的依賴

沒有留言:

版畫的迴旋曲

惟有感動,藝術才能滲透心靈之窗。從靈感的誘惑 ,到內心的滿足,呈現著,是藝術人文的涵養;烙印的,是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動。 版畫,不僅拓印了夢想的色彩,更陶冶了藝術的性情 ,在刻板裡,我找到了單純的快樂 ;從色彩中,我看見了絢麗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