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快樂放一夏

孩子放暑假

阿芬聯考結束

雙胞胎放假回來

青容老師送了兩張電影票當生日禮

於是

決定帶孩子去義大城看電影

舒放身心 狂歡一 番

順便體驗一下氣勢磅礡的影片---變形金鋼3

提到看電影 不免有點落俗


都已三十幾歲了


從未去過電影院 也不曾帶孩子看過電影


說來真有點諷刺 也有點心酸


但這是事實
第一次看電影 有些緊張 帶點興奮


體驗過才知看電影真是一大享受


尤其變形金鋼3這部影片氣勢有夠磅礡


一放映就是二個半小時


讓您一次看得好過癮



為了讓孩子有最棒的體驗


買票時選了數位3D 


門票很貴 有點奢侈


但看孩子那麼快樂


我奢侈得很捨得 很幸福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


尤其能和家人一起欣賞


這是多大的福份 多大的福報 返家途中


孩子雀躍講著電影中的情節


我讀得出孩子的興奮


一路上都好欣慰


心想


如果下次雙胞胎有放假


我要再帶孩子來看電影

1 則留言:

洪天來 提到...

今年暑假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每天都在家中忙,雖累但心中很甜蜜。

版畫的迴旋曲

惟有感動,藝術才能滲透心靈之窗。從靈感的誘惑 ,到內心的滿足,呈現著,是藝術人文的涵養;烙印的,是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動。 版畫,不僅拓印了夢想的色彩,更陶冶了藝術的性情 ,在刻板裡,我找到了單純的快樂 ;從色彩中,我看見了絢麗的夢想。